close

被急召去参与client公司的一个Ecommerce meeting。

开会时老油条没有问问题,散会时,就开始啊吱啊咗讲人家好赚。

仙女姐姐说:“你不要跟我讲多多,你跟我做出来再讲。”

我心里暗说,骂得好。问的时候每次都啊吱啊咗说不出什么所以为然。等他做,真的可以等到花儿也谢了。要他真的做的来,我不会出现,outsource marketing也无需再考虑。对方公司还会provide training。另一方面,若是SEO他看得好,我们的工作也不会卡了那么久。真的不会就要谦卑接受别人比我们会。再握下去,再说下去,只有越弄越难看。

之前爆发了一次。我说,我最坏的打算是找一份fulltime工,不要再跟这间公司合作。如果你弄走我,你也弄不出什么的话,你自己看着办吧?我输得起。所以后来他也不敢再来惹我。

女性出来社会依然会面对男性的打压。我是真的很beh song,所以我放话,大不了打包。

那天烧包问起仙女姐姐开会的事,我说我是真的beh tahan老油条uncle做事的pattern。要做就做,不要做就说不要做,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。带大家兜花园。

烧包说,你的uncle想要故作玄虚稳固自己的存在感。

可是存在感不是酱来用的。每一件事,每一个工作都有它的目的,不是为了你或我的存在感而存在。如果想要那种自己的存在感的话,就自己开自己的公司吧。但是未必有人想要跟你打工。你要说什么话都可以,付不起工钱,讲不出所以为然,成天被你老点,你的员工也不会想跟你长期打工下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