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问了Erique和光明记者意见。

Erique叫我暂时潜水,不要有动静。让对方习惯没有人可粘。光明记者叫我block掉他。

潜水看起来是当前最恰当的方法。因为很多少年很敏感,有忧郁症。所以不要乱讲话比较好。

但是我很怕对方那种粘人追踪的个性。walau-eh...很烦。

光明记者说,看来你惹上麻烦鬼...

听到简直想哭...其实也不是第一次。真的减少上FB的时间是必要的。上多了,就会惹上这种粘人追踪的麻烦鬼。

我很介意人家抄我的artwork没有mentioned我。我更介意人家偷我的孩子。你可以taking idea, but please don't copy bulat bulat.而且还要洋洋得意。I hate this kind of feeling。我更不喜欢那种凡我在哪里出现过drop comment都要搭话。很没礼貌。我更不喜欢人家用命令式的口吻command我。请尊重的方式征求我的同意。

如果对方还是要追踪,最后只好用光明记者的建议,block掉他。

真的,我FB的大多数朋友都只是平平淡淡的交流、交谈就够。少数像酱...很恐怖。每当遇到酱的人,就潜水不作声,不update比较好。免得心情很受FB影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