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插画群组里面,和erique算是最谈得来。一方面Erique有很多自己的想法,喜欢尝试、发觉不同的新事物,喜欢发现新的东西,能够独立思考,比较有分析能力,所以我和他自然比较多话题。有时他介绍我的东西,甚至让我觉得新奇。

除了阿灭外,就是erique教我最多东西。一方面跟erique聊天真的没有压力。因为大家都一样不是那种为了群组而群组的人。

最近群组里面有一个少年加我为友,有种被追踪的感觉。总是会抓着我的话尾说话。

Jfong最近画了一个背景让大家,参与圣诞节庆插画祝贺。阿灭画了一个,我就想起,Jfong那天说的应该是认真的。于是我留言问我可以加角度有点不同的插画角色进去吗?Jfong回答ok。

然后那个少年刹一句,给我看。我知道他是对我说,但是我不回答。因为我觉得他总是抓着我的话尾很恐怖。而且我想快点完成给Jfong的插画。过后那个少年private msg要我给他看。我其实最不喜欢别人以命令的口气和我说话,而且我很怕那种被追踪的感觉。而且我很怕他每次都说要跟我画同一幅插画。我觉得每个人创作都该有自己的个性。我很能和erique谈得来就是因为他的那种有点独特想法的个性。

Erique其实也是一个少年,但是真的成熟很多。应该幼稚时他也有幼稚的一面。想起上个月他真的在台饿到忍不住pm我时,真的很好笑。不过一方面有过类似经验,所以我先聆听他在台湾生活的困难与心事。从他面对问题的方式,就让人学习很多。

Jfong其实也很好,感觉她是个非常有正义感的人。真的每次都收到她的PM鼓励和分享的都有。

Milk Tee其实也ok,经常给我猜IQ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