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从经痛升级到筋痛。是时候控制体重了。好痛苦呀...

也可能是最近压力太大了。因为赶那个artwork赶到吃喝饮食也不定时,有时差点饿晕了,一吃完东西就后悔了。因为一下子吃太多,肠胃很痛。我只想快点结束眼前这个很难做完的job,因为明显的已经变成了我的精神压力。

可能太多的等待与期待,可能自己给了自己太大的压力。别人的关注,对我来说一直都不是件好事。因为我不太懂得处理压力。

可是既然都逃避不了被关注的压力,那么也许上帝要我学习如何的接受,并且管理好这些被关注的压力。

今天阿叔来找我。问起我目前的状况。显然的很多人离开众之后,难以找到藏身之处。在分享的过程中,

我发现其实自己都在逃避被关注。也许因为严重的童年阴影。

小时候真的被误以为是天才,因为我是自己拿笔写字的。没有人教我。我自己拿笔就写。

印象中,其实我看过他们重复写那些字很多次。只是等待很久,没有人传笔让我试试,所以一到我拿笔时,我已经会画画、写字了。就基于这个原因,他们以为我是天才,所以三岁开始,就活在那种被关注的压力。六岁上幼儿园大家的期待破灭了。因为我既没有优越的成绩,也没有才艺表演的天分。让母亲希望破灭。

我其实没有喜欢在很多人面前唱歌跳舞。那些妈妈教我的表演,我勉强在妈妈面前跟着做。因为我怕被打。但是我其实一点都不喜欢。甚至有点厌恶。因为妈妈的期待,总是换来一场籐打,有时用铁衣架打,那些打痕总是久久不散。别人看到都觉得我们做错了什么严重的事所以被打,其实我只是没有特别喜欢表演罢了。

长大以后,我越来越不喜欢外向的表现,总是紧紧抓着自己的内向。这也许真的错了。我需要在耶稣基督里面破碎。

三年前参加诗班,是一个突破,因为那让我感觉不是在表演。我就在非常不显眼的位子。主角是上帝。

这些和我的经痛和筋痛有什么关联?我给自己太大压力了。因为四围的期待。但是这些压力我必须放下交托给上帝,我才能控制好自己的经痛与筋痛。

更长的祷告、与上帝独处的精密时间,需调整回来。运动时间的拉长、节制的饮食习惯与充足的睡眠也不能少。

2017年,我希望可以买一张好一点点的床褥,再加一个还好、不笨重的床架。我希望调整睡眠的素质,能够改善我的生活习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