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班长叫我帮他写几段某品牌公司的周年庆感言。帮他写了修改了一次后,终于定稿!

班长说要付我稿费。我问过毛顿,毛顿说,开心就做,不开心就不做。虽然这不介于开心或不开心,考虑到班长的文字困难,最后完成了,却不知稿费该如何计算,所以我说请吃一餐就算咯!

班长说要请我吃大餐,我想说我想吃叉烧烧肉!我其实很喜欢一桌子的人和谐的吃一餐。

写感言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难事,因为我外冷内热。里面是满满的感性文字。

班长很满意我帮他写的感言,因为班长的思维属于数字较敏感。

其实整个过程最开心的是可以帮到班长,也因为这一次的帮忙,我们做了更多信仰交流。能够和中学同学讨论信仰进入生活的层面及成长,我觉得很感恩。我们讨论了关于安息日、关于十一奉献等等,信仰有时不在于没有挣扎,而是纵然挣扎仍然信靠,将自己的思虑及挣扎交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