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是另一种束的告白吧?他 的思想价值观有太多的冲突了。致我很你,却不敢靠近你。

对话没有太多回的必要吧?老实说,他的念想法是的吧?我的思想真的有太大冲突,所以每次都不会太靠近。在他身上,我看另一种迷失。他很用力朝着自己所向往的成功路上,可是他搞得那个自己不太像真正的他自己吧?或他才是的。

他一个帮忙,我的粉丝专页一下子就增加了很多的粉。他一个post可以有百多个人like。因建立品牌需要人气。所以些年他在FB努力的拉拢许多的人气,才有今天的小成就吧?他做到了我做不到的事。

我却看更多他的暗淡,他那双流血受的手。

我在想,何苦那么用力,去迎合拉拢别人。成不成名,没有那么重要吧?但是都是大家价值观的分歧。他把成功、成就看得非常重要。而我却是相反的。我把努力的程看到很重要,反之成就,我却没有非常在意。

我并没有想要在本地艺术界站有非常重要的一席位子。或广告我无需太用力吧?因广告只要做到意,方也有budget,要生活真的没有多

反之在艺术界,需要付出的努力更多,但是没有收入的保证,甚至要有两餐吃也难。

因为想法观念的不同明显的,我们已经无法再靠近了。多次在朋友的墙上,明显的我们在观念上起争执。几个小时后,我删除完所有的comments,然后他也删除完。

很多次,comment了以后,我说我要删除,他说,他也想问我可不可以删除。

他有一个朋友,非常保护他。保护到会攻击他墙上一切可能跟他想法有冲突的comment。久而久之,我也不想招惹,他们的群体。我们一直以来的形同路人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