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烧包又顺手将他那油条大哥推给我。我说关我什么事,干嘛把你不喜欢的油条大哥扫来我这里。

他说:“你不可以酱的,你不可以嫌弃人家。”

我说:“你跟自己说吧!不要跟我讲。”

他说:“你嫌弃他什么?”

我说:“由头到尾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烧来我这里。说不上嫌弃或什么,是没有想法罢了。”

他说:“你没有试过人家,就block掉人家不对。”

我说:“都说没有想法了还试什么鬼?”

他还是说酱不可以那样不可以,我说:“就比如你没有想要吃油条人家送了你一堆,你没有特别喜欢吃,吃了又很肥,何苦吃力不讨好勉强自己呢?”

烧包说:“其实他是腊肠来的。”

=.=

我说:“不是腊不腊肠的问题。”

师姐对烧包说:“他喜欢吃的是烧肉。”

我说:“是烧猪才对。”

烧包问:“你喜欢怎样的烧肉。”

师姐答家里养的那种。

烧包问是怎样?

我答娇生惯养的那种,肥肥滑滑,油油的那种。

全场笑完。烧包说:“你的口味还真特别。”

我答:“都喜欢上了。哪里有办法。”

他们说烧包其实是山猪肉,很野,硬硬不好咬。

我真的差点被笑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