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许已经遍体鳞伤,所以已经不想再联络,却偏偏我很像不小心forward错的msg给他。

这个失误也许提醒我该把他从我的contact list里removed,免得再有这样的失误。

演变成这样的关系和伤害,不是一个人的问题。但是其实我们已经一年多,没有见面,也不常联络,其实关系早已陌生。只是我还停留在那时候吧?

这个决定让我显得很小气。但是没有必要为了成为别人眼中的大方辛苦自己。明明就已经没有任何交情了。只是别人不会说明或问清楚,我却是选择清清楚楚,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。这是他不喜欢的特质。我却不喜欢模棱两可,糊里糊涂的状况。

也许我们之间一开始就不该有故事,当初我不该搭理那么多,更不该有多余的同情心,好打不平。反正我一直都在那个环境扮演聋子、瞎子的角色。其实我真的可以都假装不知道,看不到、听不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