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说了一个星期,我还未block掉那个很烦的中国人。我不太喜欢她的观点,我对她的话题真的不太感兴趣,因为她一直在“主再来”的课题上转圈圈。Lewis和莹莹叫我不要block,但是我不喜欢回答那种纠纠结结绕圈圈的课题上。我觉得不要浪费时间在这些不打紧的事上。

“爸爸出门会回家。”这种事是很自然的事。关键是,爸爸出门前交代要做的事都做好了吗?

她关注纠结的点,好奇怪,她说的平安带着满满的压迫感。

昨天终于忍不住坦白的说:“我从你的分享中,感受不到信主的平安。有的事情不要太纠结,对上帝要有信心,要从审判的宝座上退下。因为我们不是上帝。可是相反的上帝的话语中,有许多需要我们需要去遵行操练的事。我觉得单单是学习活出上帝话语的真实,就有够学习的了。”然后我说,我要睡了。其实是我不想浪费时间和她纠结在那些事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