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关于设计这件事,我一直不觉得只是需要天分就成的事。我觉得那是需要努力,感受,研究,才能慢慢技术变得成熟。

整理着旧artwork的portfolio。再看了水晶之后加几格的artwork。我在想懒惰是肯定,但是更大的问题是没有热诚,没有好奇心。就是照抄也会没有发现人家在什么时候用什么颜色,什么时候用capital letter。我离开的前几个星期帮她修正了那些她排得歪来歪去的artwork。还有那堆随随便的mechanic和terms & con等等。不用一个月的时间她也是弄到像shit一样的。这也是我很不喜欢和她share同一个project的原因。就是那种没有心,没有热诚的designer,全部东西到她的手一定变成shit。

Anyway,I just move on。她爱怎样就怎样吧。我把我的portfolio post出来。免得最后credit又变成她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