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K来找我吃午餐。

老实说我对K也有点心存芥蒂。

是我小气。但我觉得如果你没有表明立场的话,我肯定对你有所保留。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出卖我。因为我觉得你可能也是到处八卦的人。我怕你是情报站。

我没有跟她说,我星期六也找了安可用出来,我只说我找公主出来。因为我不知道她会不会无意间跟Ops team D先生聊天时,透露了什么。我们已经离开了AK这种八卦娱论是非,我不想再有。所以我对她有所保留。

也因此,我其实有点尴尬,因为我也不知道要跟她聊什么。我尽量也不透露公主的事。她要是关心,就自己去问吧。我只说了我昨天Whatsapp ZZ小姐,叫她帮我收集Eco world的那种property的pamphlet。因为我最近开始做property的广告了。

然后她问我,我不是只做pharmacy的广告吗?

我说,pharmacy和medical只是我公司的一部分顾客。是收钱比较快的那种。但是我公司的大客户其实是来自property。所以我也想了解别的property公司都做怎样的设计?

K说,她会帮我收集Desa Park City的booklet,有的话帮我收集一些。然后她说,她这几年都是提不起劲工作了。

也许也是因为她提不起劲工作,所以她不觉得水晶想要窃去别人的功劳有什么问题。她也不觉得我们的旧同事,每天不做工,捏着是非攻击别人有什么问题。也许这才是我跟她之间的gap。

我来到新的公司,不是每样工作都是我喜欢的。但在还没有遇上更好的工作之前,这里一切都好。没有复杂的人事压力,也没有故意害你必须熬夜赶工,还天天讲你手脚慢的同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