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不记得是那部韩剧《请和我老公结婚吧》的第几集说到那个心机女为了报复女主角不把企划案给她,故意撩她的男友。

那种心机真是让人有点不敢恭维。要故意解开两颗扣子,眼睛要汪汪,眼泪要在里面打滚,但是不要流出来。对,就是那种可怜楚楚的样子。要故意踩空,然后和女主角的男友靠得很近,对方欲火攻心的时候,要突然清醒,有矜持,不可以对不起谁谁。然后要对方送她回家。一路上要紧张得拉扯裙角,露出性感白皙的腿。一路上要沉默。到了家门口时,又要说今天我要对我的感受诚实,然后在对方的脸颊亲了一下。然后跑进屋里关门。

第二天要跟对方说,自己都睡不好。觉得很对不起闺蜜。这一幕真的是最好笑的。心机女其实一觉到天亮,却要称自己睡不好。而女主角的渣男友,也睡得很好,一觉到天亮。却也要谎称自己怎么可能睡得下。两人都是假惺惺的人,所以此情也假。什么理亏、抱歉,都只是虚伪的一场戏,都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自私到一无是处的一面。

假假的人,会相信假假、做作的爱。有的人是天生一对,但是是毁灭性的那种。

爱面子,不努力,究竟耽误了多少人的人生?

假惺惺,自私,究竟耽误了多少人的青春和爱情?

这部戏其实是有点老掉牙的剧情。可是戳中了很多人中年女性的心声呢?

遇上心机闺蜜,遇上渣男友或老公,被生活压力压的喘不过气病倒等等。

为什么女性都很容易遇上心机闺蜜?这我也不懂。

很多女性都敏感,容易嫉妒和自卑。当然敏感和自卑不至于让人做出伤害别人的事。贪婪、欲望、嫉妒、把自己看得很大、怀着践踏别人的心态,才会导致行为上的伤害。

看到那个心机女不想付出任何努力,却想要窃去别人功劳的那幕,真的让人感慨,职场真的不缺这样的心机女,甚至不缺这样的心机男。尤其是在Design的行业,我真的遇上太多这样的心机男女了。很多人都是想要夺完credit,但是总是提不起劲自己努力去得到自己想要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