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AD问我,关于Young辞职的事,有没有跟我提起过?

我说,完全都没有提过。他只是问过我AK是不是在请人,然后问我AK工作ok吗?然后还有就是他觉得自己很像没有特别喜欢做property的artwork。但是关于他辞职的决定我是完全没有听说过。我只知道四号那天他问我为什么四号了还没有出粮。

AD说,酱看来Young应该是没有什么commitment所以说走就走。

我说,Young其实是有commitment的。他有孩子要养。他那天应该是担心没有出粮问题所以来上班。他应该没有很喜欢这里的工作内容,所以他选择离开。

这两天工作开始做完了。我开始在等放工了。我尝试开旧file来看他们平时的artwork怎样做。算是整齐有序。当然要开始研究那些paper engineering的东西。

广告公司最多的就是白色布鞋?大概有十五个员工,有五人是穿白色布鞋的。原来大家都爱白色布鞋。

广告公司一定会有零食?因为搞艺术的人分分钟没有钱或时间吃饭,所以公司每星期都会refill很多零食。让搞艺术搞得没有钱吃饭的孩子们还有零食吃。差不多每间广告公司在登征聘广告时都写上“Free-flow snack”,看来大家真的都很穷。

关于Young不告而别的事,公司的人都议论纷纷。他们有点生气他不告而别。工作做一半,也没有说明他第二天不会再回来上班。

我有点明白他也在迷茫中。他也被其他的公司恐吓过,所以他确保出粮了,才直接离开。

没有人跟他争吵过。因为两个星期的工作天,他有三天没有来上班。所以手头上做的东西并不多。主要真的是人生处在迷茫之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