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AD谈起一个本地插画品牌——本土想象。

AD问我,那个插画的owner是一个女生吗?

我说,不是,原本插画的owner是一个男的。那个女生是他在The One的学生。在差不多要毕业的时候跑去问她的lecturer有没有意思一起开创一个本土插画设计的品牌。她的lecturer觉得可以尝试,他们就这么开始了他们的本土设计。那个女生的marketing concept很强一下。那些collaboration,和merchandise item的Pop up都是那个女生找来的。她的lecturer就真的很能画。所以他们的品牌还能生存到现在。

几年前,松山烟厂的EO有来马来西亚介绍松山烟厂也开放给各地的插画家一起参与那里的Pop up store和event space。那时茉莉来马和本地插画家交流关于IP的发展。本土想象的两个创办人就坐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。那时陆提议我可以跟他们collaboration。因为他们有插画,有marketing,就缺故事。我的画技粗糙,什么都没有,就不缺故事。我是跟马来西亚一起长大的本地人。但本土想象大概不缺我,他们并没有想要合作的意思。

我有让AD看我那些粗线条的作品。AD说,其实是真的可以发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