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一次,我突然从小组中突然消失。

累,我是真的很累。昨天一整天的时间都被姐姐耗完,很迟才回到家。一整天都没有一个可以好好安静做东西的时间。

晚上七点十五分才收到牧师的通知,今晚八点,教会有小组。那时我刚到sogo,这种情况下,我该不该去?心里是有些不情愿,但是买完东西后,我还是匆匆赶去教会。

教会有一个姐妹,其实有几次聚会我都没有特别想要接近她。她就像以前来小组的Karen,需要很多的noise来引起他人的关注。我尽量对她敬而远之。我对当时小组的Karen也是不存好感的,Karen是一个很多drama的人,在其他人分享的时候又爱打岔。后来小组的弟兄姐妹,也因为她的加入变得越来越少人。

今天到了教会,那个教会姐妹就在那里笑,问我,你今天为什么穿得那么casual来。然后还说,平时看到穿裙子的,就是你。

我完全不想搭理她。这番言论让我心中涌起了一种反感的感觉。我穿什么来教会或小组有那么重要吗?而且原来她很早就在讨论我。难怪一直以来我没有特别喜欢她。我直接走到了另一个地方坐下。

然后她追过来。我直接说,我很累,我不想说话。

小组开始聚餐时,我也没有走过去。我五点多六点的时候已经吃过了。然后我心里就开始计划着想走的事。然后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我直接溜了。就像B婚礼时的情况一样。头也不回的马上走。

是一个无心之过,但是选得太不是时候。I am not in the mood。之后牧师有whatsapp我,但我也没有特别想回。只是交代了,我今天有点累,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