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牧师再whatsapp来。我直接表明了,自己对幸福小组不感兴趣,我完全找不到动力继续参与。

昨天和哈娜说起这件事。我很少参与这类教会活动。斋聊天的聚会,总会有人信口开河或失言。当关系的基础建立在社交活动。而不是在我们同吃一个灵粮,同心学习和祷告。我在这种聚会真的完全找不到任何的异像。你可以解释成我是社恐人。我不否认。但是因为有太多的关系伤害都是从没有目标方向的斋聊开始。

人的口可以建立人,也可以摧毁人。往往人在一种安全舒适的状态,口就会不自觉的说了一些对你来说很好笑,但是对别人来说很尴尬或很不舒服的话。

我表明了我的立场。牧师礼貌的回应。这个case就这么closed file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