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uesday, June 20, 2006

包子表哥說:

包子表哥說:
"包子不一定多餡料就好吃!餡要香,皮要嫩,
才是一級棒的包子!"
表哥又說:"吃包子,得懂得欣賞其餡料及包皮."
可我卻偏偏只喜歡吃包皮.
無論表哥說了多少遍,解釋過多少遍,
我還是堅持只喜欢吃包皮.
于是表哥生氣的說,
"算了,面包始終是個面包,怎么點也變不了蛋糕!"
于是我支支哇哇的一邊跑一邊哭着的離開了!!!"
我走了之后,表哥有點后悔,
心想:
"其實他只是不懂欣賞包子罢了,
我干嘛發那么大的脾氣要他学会欣賞我呢?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