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确诊第四天,开始做家务让身体流汗。喉咙开始完全不痛了。只是喉咙还卡着一些痰。

腹部的肿块很像又变大了。过几个星期就要复诊了。恐惧的心情再浮现。面对这种状况,我只能叹气和摇头。我不想这样埋怨,但是我真的想说,人生真是苦呀~要我这样活到7、80岁,我真的没有这样的勇气。

来到四十一岁的年尾,我在想着24岁时的猪跟我说,他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人。但是谁比谁更没有未来都不知道呢?

活到三十多岁的时候,我的情绪其实还卡在十六岁的事。爸爸生气我,说一辈子不能原谅我,所以我的情绪一直卡在那时,走不出来。来到了四十一岁。他的人生已经走到了终点。大姐叫我把过去那条绑着我的线剪断,过一个自己自在的人生。这个自由迟来了很多年。到这个自由来到的时候,我已经进入了中年时期,健康也已经出现了大状况。我会慢慢失去更多的自由。我会有更多的健康问题要顾虑。

他到死的时候可能还是没有放过自己,也是没有让大家的心的得到释放吧。对于他的死亡我还是有点难过,难过到已经没有办法向人诉说了。

我希望世界是积极、正面的。现实的世界却是充满冲突负面的。负面到甚至有点想要再辞职。

什么才是我的快乐了呢?也许好好哭一场,好好的整理心里的悲伤和恐惧,我会找回自己的快乐。

听着诗歌感伤的心情慢慢涌出来,听着听着,眼泪流下来了。这一刻,我渴望耶稣基督触摸我心灵最深处的痛。让我明天起来不再流泪,不再忧伤,不再恐惧。找回自己面对生活的勇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