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买了一把可以收起的雨伞,也买了一个可以装汤的保温器。当作是给自己的年终礼物。

我很爱我自己,我会随时预备好保护自己,照顾自己。我珍惜我自己。所以我买给自己的礼物都是很实际,很平凡的。

买把伞,有多难?大选前online订购,昨天才来,大选都过了很久,首相也出炉好几天了,你说咧?希望这是一把比较结实耐用的伞,可以为我挡风遮雨,可以每天伴我出门。

那个保温器,我想买,但是网路订购,我是真的没有办法想象有多大。size和shape对我来说要practical才有用。到最后我买了0.7liter的。刚好可以装一个喝得够饱的汤。我是这么认为的。刚好cancel了一个appointment看到thermos的店有卖,就直接买了。

下午去和邻居拿伞的时候。邻居说,她明天要在店里过夜。我问她明天几点来。要我帮她买什么吃的吗?或是要不要一起吃什么。邻居说,我不想麻烦你们。

我其实希望邻居在这样的事麻烦我。因为我平时一个人都随便吃。因为也找不到适合一起吃饭的kaki。我也希望陪伴邻居度过这个艰难的时期。

我搬到sentul这个地方,真的很感恩有770和770B的邻居。一个经常帮我收courier,一个经常煮饭给我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