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陆陆续续开箱着我的artwork。

我感恩上帝。我的artwork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觉得不好看。也不知道那些期待是大家装出来的还是真的。但我感激大家给予我的artwork都是正面评价。只有一个想不开。但视乎也没有人要听他说什么。负责人只是一直谢谢我,按她的brief做了她觉得好看的artwork。

Photo props也开箱了。艾斯小姐兴奋的把刚到的props拿去拍video post在social media上。原本这是没有什么让人期待的artwork,也是被SGD丢过来的artwork,但是经过艾斯小姐的兴奋,这个东西变成每个人都走过来跟我说,这东西做得太好了。

红包封经过两轮的讨论,整个team都兴奋和期待。John也说他要和我collaboration,把artwork放在公司的social media上。当然看不看的人还是看不开,说应该要怎样改怎样摆。但是都被艾斯小姐和marketing manager压过去了。我的artwork除了改几个图之外,基本上保留了原貌。

昨天B先生又走过来。问我这是新的红包封的artwork吗?我整理了几个最新的版本。我说还有一个有两个图要改。昨天带回家。还有老板要的另外一个artwork要改,所以没有改到。我问B先生你要帮我画件唐衣和一个手袋吗?你帮我画了,我的artwork就差不多可以finalize了。

B先生说还是等你吧。

我说,你酱会自废武功的。是时候sharp sharp你的笔和skill了。

B先生快快的走掉。但是过后又走回来说他很喜欢这个系列的红包封。他说让他很期待过年。

几时Finance Manager阿曼达小姐很喜欢跑来找我,我也不知道。有时她还会拿饼干过来问我要吃,然后问我为什么今天那么安静。我其实一般都很安静呀。我有很多话说吗?我和她其实没有很熟。但是真的要很谢谢她。那天GM看着红包封设计的时候,Amanda说很好看。GM原本喜欢另外一个series的。经过Amanda一说GM认为大家选这个Option是没有错的。因为连finance人都喜欢的artwork是很少有。可能这说明这artwork也没有很好看。但是谢谢Amanda的热情,让我这种很社恐的人,变得很能社交似的。

316756714_1282114642609461_174977613939067725_n.jpe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