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欢一边听讲座或是podcast,一边工作。这大概是在MCO过后养成的新习惯。

有时我没有开音乐、影评或讲座,我就会听到环境的声音或周围的人说的话。这是自动启动的模式,不在我的控制范围里。

Kevin经常喜欢仙人。几天前他跟Amanda说,他的生日就快到了,叫Amanda准备好钱请他吃饭。我在旁边偷笑,他问我笑什么?我说,笑你到处乱仙。

他问我,那你讲我仙什么?

我说,你的生日过了呀。Sg. Lembing的时候不是全世界在whatsapp group祝你生日快乐了吗?

他笑说,被你发现了。

我说,几天前k才说帮你补回lembing那时没有空帮你庆祝的生日,你那么快忘了吗?我们去Samba,你还点了一个扒,服务员还给你特别多片蛋糕。

他说,是我平时仙惯了,所以没有注意到有人注意细节。

昨天lunch过后,Kevin负责按电梯。SGD问他,你投票的ink落完了吗?

他说,早就落完了。

我在那里recall,我说,他很像都没有投过票。都不是落完的。是没有上过ink。

Kevin说,被你穿了。

然后k很开心,她说,yeah,kevin终于遇上对手了。

Kevin说,你不要看Ivy静静酱。她很厉害偷听人家说话。

我笑了。因为被发现了。我说,最近没有新闻追,就不小心听到人家讲话的内容了。

K说,原来你有这种功能。

Kevin说,她静静在那里八了全世界的秘密。

你不仙,我不八。我喜欢听好笑的东西。所以他们说话的内容我比较常听到。尤其是他经常教Fauziah那些“pangsai”、“pangpui”的中文字。其实都是福建话。Fauziah又被他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