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到最后,我有点大跌眼镜。

我是不懂格局的小小人物,我对于首相兼财长的安排很无语。我对于渣渣当上副首相兼乡村发展部长,也无法认同。对于祖基菲力医生没有入阁,Tengku Zafru能入阁的安排也很不解。赛夫丁和郑立康入阁,也没有非常看好。

其实我蛮喜欢Amanah几个赢得席位的议员。Mat Sabu是国民幽默爷爷,就不用说了。我喜欢Mat Sabu的演讲。很幽默,很精彩。但是我不知道Mat Sabu厉不厉害做事。Dzulkefly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欢。因为是专科医生。在Covid刚进入马来西亚时,因为他有这方面的知识,所以控制得还好。后来喜来登政变。国盟还一度想要邀请他继续担任卫生部长。因为那时国盟没有适合的人选。但是因为他要与希盟共进退。他拒绝了那个邀请。Salahuddin是柔佛州诚信党的主席。听过他几次演讲,也访谈。我觉得他是一位很不夸张,不哗众取宠的人,是一个很有原则立场的人。

BBK network的卢卡斯,说房屋发展部要管地契,还有管消防部,这职位很适合倪可敏,因为他真的很能吹水。乌鲁木齐的人都可以被他的水拯救下来。听到我也直接喷水。这个梗真的很好笑。

安华的爱将里面,我比较喜欢的是Fahmi。Fahmi是公正党里表达能力比较好,但是没有那种很激烈,或很夸张说辞的人。学历高,但不骄傲。其实我有时反而不太喜欢安华。因为有时觉得他也很大炮。安华的另一个爱将赛夫丁我就真的没有特别欣赏。

我对于行动党议员有没有入阁的问题其实没有特别在意。毕竟在组成这个联合政府前,行动党是很受争议的。当然行动党很多人才都没有入阁有点可惜。但是确实是局势所逼。可是我对于渣渣当副首相的事是真的很有意见。也对首相兼财长的事很有意见。

这个名单好不好,我也不知道。我希望不会再变成戏票或是变成另一场悲剧。

 

317917119_383769590592988_2091814246204799150_n.jpe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