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26日,国盟民政党开了一个记者发布会。表明支持国盟立场不与希盟组成联合政府。

我有点无语摇头。没有人邀请民政党呀。一个国会议席都没有赢到,自然不在邀请名单里呀。民政党要这样尴尬的拍丁丁的马屁到几时?

早前在数人头游戏中,民政党没有赢得任何国会议席,却在丁丁的几场记者发布会上都出现,刘华才还要站在最前排位子。这有点尴尬。但是那是国盟记者发布会。身为国盟其中一政党的领袖站在前排,勉强可以接受。但是今天民政党的记者发表会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。因为民众无需知道民政党的想法,他只要跟丁丁和哈迪私下说明就可以了,无需刻意开记者发表会。

民政党至从上届大选全军覆没后,换上刘华才当党主席,就频频闹出笑话。喜来登政变后,主动开记者发表会表明支持慕尤丁主导的国盟政府。更自费派物资,还在包装袋上印上丁丁的照片。马六甲州选的宣传视频以“民政党的女人”为标题,应该全马人都看傻眼了。民政党成了热搜,也成了政坛笑话。还有很多无法细数的民政党笑话。

马袖强退下后,民政党一直找不到自己的特色和定位。刘华才的种种愚昧操作,让人看不到民政党的未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