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鱼前辈说某人现在过得很幸福。他问我知道吗?

我说某人要结婚了嘛。

他问我你怎么知道的。

我翻白眼。你不就是想要跟我说这事吗?我说为什么不知道,当然是有人死都要跟我讲。

他问谁?那么八?

我说跟你一样八的前辈。

他问,谁八?

我说,你呀?

他说,我都还没说?

我说已经有人说。

他说,谁?

我说,就跟你一样八的前辈。

他说,我承认我很八?还有谁跟我一样八?

我说陆。

他说,原来陆是那么八的人。

我说我也想不到你是那么八的中年大叔。

他问,我真的很八吗?

我说,你还好意思再问?

他说,陆怎样跟你讲?

我说他莫名其妙的恭喜我,说有人帮我爱某人。某人好事将近了。

他说,那他够力一点。

我说,你已经跟他半斤八两了。你还好意思说他八?

他说,我纯粹好奇的问,但是他莫名其妙恭喜你。

我说,我其实也能莫名其妙恭喜他。只是我觉得应该保留一点空间给别人。如果别人没有特别想要提起,我何必莫名其妙的挖别人的痛楚呢?

他马上问我,陆的玩具是怎样赚钱的。

我说,你知道的。我很少会问别人这种问题的。我真的不够八。

然后他突然转移话题,问几时吃留香?

我说,你的同学说他26号才回来很像是30号才有空。

他说,他回了霹雳吗?

我说你很没有心,人家住玻璃市。

他说,是,霹雳很美。

我说,你还在霹雳很美。人家是住玻璃市的。

他说,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讲成霹雳。他现在在玻璃市吗?

我说,我怎么知道呀?我不可能问人家问到那么清楚吧?

他说,只是问看他在哪里罢了呀?

我说,你问呀。就是问看他在哪里罢了呀?

他说,等和他见面的时候我再问他去了哪里?

只是奇怪了,你这么好奇怎么不问他呀?

他说,你都说我八了。

翻白眼,为了不自己问,连八都认了。

他说,你就顺便问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