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说某人发了骚扰的message给他。他的心情没有受影响。他把message删了,只是想不明白是谁。

我知道他想说那人是他前妻之前的男朋友。大概看了那个信息,对方说自己的性器官比他的大,然后一直有跟他的前妻有性交之类的。他说他把message delete了。因为怕孩子看到。

我叫他block了对方。他说他还想看对方会再怎样出击。

我说不要被这种无聊的人影响你的心情。

他说我的心情没有被影响到,我只是好奇罢了。

我说,我觉得不一定是那个刘。

他问我为什么觉得不是他?、

我说,因为你的前妻的FB很像比较多这种无聊人。

他说,那又很像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