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凯茵说,我三月应该去开刀的事。然后,我说,所以我现在很积极在update我的portfolio。希望做手术修养期间有一点job进来咯。

我问凯茵说,我是不是很好笑。人都快进厂了。还一直担心收入问题。

凯茵说,就好好休息吧。

在计划着农历新年的假期。我问二姐要回麻坡吗。结果二姐久久没有回答。等下票卖完了,酒店也剩下收费比较贵的。我们大概就是不用回去了。

我和凯茵抱怨,我说,你看我二姐,每次都要人家照顾,做东西每天慢吞吞的。然后等到错过了才来说早知道。

凯茵问我,那以前我二姐新年怎样安排?

我说,以前因为她们怕做家务,所以新年的前面几天都是不会回去的。再加上以前以为要分担照顾爸爸的责任问题。我们其实吵过架。我就很少过问她的生活了。前年我爸爸去世后,我就不知道为什么她一直要找我了。就到现在咯。

凯茵问我,你开刀的话,你二姐会照顾你吗?

我说,那要慢慢等了。我爸爸生病的时候,她也是全程不曾参与过,更何况是我?

凯茵问我那到时怎样办?

我说,应该就找那种搭伙食的人,暂时靠搭伙食生活了。要问看我的邻居有没有contact。

凯茵说,也好,说不定,你的邻居还会煮给你吃。

我说,我的邻居是有可能会煮给我吃的。但是一个月都要人家煮给我的话。我会不好意思。所以直接搭伙食应该比较好吧。

凯茵说,像你们酱跟邻居关系不错酱很好呀。

我说,是还不错啦。但是不是每个邻居都是很好相处或ngam key的。像我二姐每次参她的邻居,然后她又要来跟我抱怨。我每次都问她,你为什么要蹉跎自己的岁月。去了那么多怨言就少去呀。但是她每次都是还是会去。我就随她了。反正我很像也很难了解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