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当大家都在新年快乐,但你的新年快乐是有点复杂,很像没有特别快乐的新年快乐,那新年快乐就变得有点尴尬了。

早上我和Lucinda说,这就是我的新年快乐的状态。早上又听了一篇道。是说新年快乐的。但是讲员分享,当大家都新年快乐时,你的新年快乐却有点复杂的时候,该如何新年蒙恩呢?

答案是,向主唱新歌。

快乐悲伤都向主唱新歌。只要上帝还在,我们就还有可以唱新歌的能力。纵然现在的过程可能是沉重的,带有悲伤的。但是继续的信靠仰望。像以色列人过红海一样,走到红海时,水才自己分开。在艰难的生活里,我们也要活出过红海的信心。走到困难里,上帝才能带领我们度过。

这是离开安全区的信心挑战。当你觉得人生路越难时,请相信上帝必能带领你越过。虽然这很难很难的事,但在耶稣基督里没有难成的事。

在这个很像凡事不给力的情况下,我很抗拒,很想跳过这个人生过程。但是上帝要我经历这个过程。当我越过的时候,我能更清楚的传达苦难中经历上帝同在的生命是如何的。上帝要我走在祂的计划里,祂要我参与祂的计划。我的家人的救恩在上帝手中,越过这个苦难的过程,也许彼岸就是有家人信主得救的好消息。我希望上帝成就这一切,赐我可以传福音的能力、赐我能够给于好的生命影响的能力。

小使女的新年不快乐。我展望在耶稣基督里,苦水都能变天。我可以被上帝的道修建,重新充满盛开的花朵,结出圣灵的果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