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啊,求祢的话,撒在我的心田里。求祢赐我一颗柔软的心。将祢的话刻在我的心板上。祢的每一个话语,都是带着希望的。祢改变我的生命,祢也能改变其他人的生命。祢的话开出花来,结出丰盛果子和生命。

这是一篇听到流泪的道。

如何流泪撒种呢?

就是相信那能力不是出于自己,乃是上帝自己。信心不是来自自己,乃是出于满有能力的上帝。

这是一个对我来说很挑战的事。我的生活就像是在流泪的状态。但这篇道却说,无论得时或不得时,流泪撒种的,必要欢呼。

在痛苦的时刻,仍要坚守自己的使命,是艰难的。所以靠着自己是不可能的。我需每天从上帝话语支取力量去面对生活的困境,从里面得着信心,才能继续流泪撒种的使命。

主啊,我是软弱,缺乏智慧和能力的。但求祢的话,让我在祢里面成长,突破自己的生命瓶颈,更深刻的经历祢的同在。,珍惜每一个传福音的机会。主啊,女儿将这个充满荆棘的生命交在祢的手中,求祢的道修建我,让我的生命能结出祢丰盛的果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