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MY Sejahtera变成了黄色。

我跟我姐姐说,我姐姐说,你又乱跑去哪里?

真的,我没地方跑哒。就去pasar、超市、杂货店罢了。

昨天杂货店老板娘跟我说,距离我们1km里面的pasar被令关闭一个礼拜。我这才知道,原来就是去了pasar才会变黄。

但是杂货店老板娘说,你隔壁的垃圾,你千万不要帮他丢,或是不要动他的东西呀。

我问为什么?

她说,因为他们中了covid,你右边的那间,小孩子有跟他们家的孩子一起玩,所以也要quarantine。难怪最近大家都关上门了。原来病毒已经来到我这里。但卫生部并没有派人来消毒。我们现在就生活在危险中。

晚上我跟我姐说,我姐姐问,哪家邻居?

我说垃圾生虫的那家中了。

我姐说,难怪你会变黄色。

我说,我不是因为住在她隔壁变黄色,而是我去了pasar变黄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