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脸还在那种脱皮的过程。晒到太阳时就特别痛痒。希望这个过程快点过完。不过估计要好几天的时间才能恢复。

因为医生给了我十天皮肤过敏药物。要完全恢复的话,大概要十天的时间吧。

大概搜索干细胞的产品的资料。有的说干细胞产品可能也会带来致癌问题。但有很多不同的说法,有很多时说,它能带来抗老功效。

有一个说法,我还蛮认同的。老化是人生过程的正常程序,如果用药物改变这种正常程序的话,也可能带来其他的反效果或副作用。我是非常认同的。当我的皮肤肿胀的时候,完全没有皱纹,但我眼睛肿到挡住了我的视线。没有瞎掉很像算是幸运了。

经过这次的教训。我不勉强自己抗老了。接受老化的这种正常程序,安心的过日子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