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入新公司快两个月。
当你完成了一个月,你可以从公司申请三样产品在家试试。
洗脸霜用完了,当然要省钱的话,就申请呀。结果星期三产品送来了。
马上用那个据说含干细胞formula的洗脸霜洗脸。第一次用时是蛮好用的。因为洗得特别干净。不过第二天早上醒来,眼睛稍微有点肿。以为是赶工,睡眠不足,就不以为意。继续洗脸。晚上的时候早点睡,第三天感觉眼睛更肿,几乎挡到了我的视线,我还是没有怀疑什么,继续洗脸,洗完脸后脸部感觉非常刺痛、痒痒的。颈项也是。我开多一盏灯看,颈部和脸部布满了红疹。我开始怀疑了。就是那个洗脸霜的问题。然后我就跑去皮肤专科看医生。
医生说是chemical造成,但是是吃进肚里的造成还是外敷的造成,就难以确定了。结果我花了三百多块的医药费。拿了一堆类固醇回来。
回来后我开始想,如果我公司的产品是会对顾客造成不良反应之类的,然而所有广告都是经我手做时,我该何去何从?我才刚找到一份算是稳定,薪金不错的工作难道就真的要打包了吗?
原则对我来说,是蛮重要的,但我会先花一段时间了解,这间公司的背景和产品。希望我用勉强自己来做违背自己原则的广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