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23,沙拉胡丁阿育脑部出血,抢救无效逝世。有点震惊且悲痛。

沙拉胡丁是柔佛州的国会议员之一。是诚信党的党老二。逝世前担任农产业部长。2018年改朝换代时也是担任农产业部长。是属于开明派的马来人。举止温文尔雅,不虚张声势。在Awani个访谈中,清楚的表明自己的立场。是我欣赏的诚信党议员之一。

听到这个恶耗,真的有种心情沉一下的感觉。诚信党的议员或候选人都不多。这下,我们又失去一位领袖了。对柔佛州来说,更是如此。

柔佛州大多数地区都属于马来选区,好的马来领袖真的很重要。沙拉胡丁就是其中的一个。他的离去,又会带给柔佛州的诚信党一定的打击吧。但是生命的长短都不在人的掌控之中。

我心里想对沙拉胡丁阿育说,辛苦了。谢谢你的努力。虽然我们还是走在改变着一半的路上。但是您曾经的付出,确实带给了我们一点点的改变和希望。

324187305_876961333551140_7078856451270608094_n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