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经快两周都没有在正常可以睡觉的地方睡觉。

大姐说,你回去吧。我们不是爸爸唯一的孩子。我们是他很针对的孩子。我们已经陪他跑了一个星期的医院。是需要有精神上和身体上的休息的。

这是个早已不像家的家。老妈去世以后,曾有一段时间,爸爸带了一个auntie回来。他直接叫我去我姐姐家睡。叫我把所有属于我的东西搬走。这个家成了这个样子,没有爱,没有生命,就是一个一家之主的决定。

老妈去世后,他买了很多的偶像摆设品。可能他怕,可能他一个人孤单。他不离开那个家,因为是他辛苦买回来的房子。但是除了房子以外,很像都没有什么美好回忆了。

在这间房子,我妈曾经多次和他吵架,要闹自杀。我们也亲眼看见老妈被打到眼肿黑青很多次。我曾被他捏住鼻子,然后我想放弃呼吸。老妈在旁边努力的阻止。

在这间房子老妈也使用过暴力。和他吵架后老妈拿着那些铁的衣架打向我的背部。一直打,一边打一边哭。她拿我来发泄她在婚姻里受的委屈。

弟弟也曾经复制父母这套用在我们的身上。因为女性在这个家庭里是没有地位的。妈妈把弟弟宠的像个宝似的,如果没有人理会弟弟,他就会假哭或故意自己弄伤自己,然后跟妈妈投诉,说我们打他或欺负他。每次妈妈都不会去先查清楚真相,铁艺架已经打在我们身上了。

小时候我真的很不喜欢我弟弟。我甚至都不想和他玩。他的野蛮霸道真的害过我被打很多次。

如今这个家只剩下两个厅和两间房间。我回去能活动的范围基本上只剩下一张沙发椅。这是一个很讽刺的事。这房子是有三个厅,四间房间,一间厨房的。如今两间房间已倒塌。另外两间,一间房间放杂物,一间房间是我爸爸的睡房。二厅的灯光不足也没有风扇,所以一般上我都不会睡在那里。大厅的大多数地方是我爸爸活动的范围,最好不要移动任何东西。有东西找不到,他会给你凶狠的眼神。告诉全世界,你把他的世界翻乱,所以我剩下那张睡了会有点热,风扇也不怎么吹得到的沙发角落。

接近两周,我就睡在那个沙发上。大姐对我说,回去休息吧。这样下去你也是不行的。我们都尽力了。是他没有让一个家有家的样子。不管是在房子或是关系,他都不一样,没有让这个家有爱或温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