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 2023-07-24 at 9.17.48 PM.png

一时兴起,网路订购了Design电子杂志。结果只拿到了一堆密码,那书是不送来了。就网上看吧。下载也是不行的,就登陆进去读读一下。

好在这电子杂志的内容我还蛮喜欢的。尤其是这个留白的哲学。

最近的生活都是满满的。design的artwork也是满到我连呼吸的空间也没有的那种。好怀念那些给我任性,做可以有空间留白设计的人们。这种满满的生活真的太闷、太无趣了。

这书突然间让我生活也想留白一下。去空出一点余地,让更值得的事流进来。

放工的时候,我跟曼姐说,我要回家煮鸡吃了。单身也要好好照顾自己,煮一顿自己想吃的东西给自己。

曼姐说,你这人,上星期还泻肚子,没吃药。这星期就说好好照顾自己。

我说,泻肚子是排毒。把体内的毒泻完出来,再照顾自己。吃好一点的。

Screenshot 2023-07-24 at 9.18.19 PM.png

Screenshot 2023-07-24 at 9.22.31 PM.png

留白可以让我有一点点时间,安静的思考自己的人生。听着陈珊妮的那首《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》。已经是十多年的老歌了。但是歌词总会让我思考着有时我们因为别人觉得重要的事,把自己搞得团团转。到最后我们很慌乱,很迷茫。但是到最后真正重要的是自己的想法。那些对的错的。只要我觉得我输的起,那就变成都无所谓的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