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两个星期前和朋友出来喝茶,然后我们在那里讨论,这次州选很像没有什么动静。连那些政党旗帜,候选人布条也是看不到。然后我们吃饱出来,那些旗帜布条就刚刚好才挂上去。然后我们说,原来今天是提名日,提名完成了才挂旗帜布条。

朋友的住的地方,正好就在充满争议性的选取。之前国会议员是AA,然后AA突然带领十多名议员退出公党,才爆发喜来登事件。然后我们有几年都在政治不稳定的局面。去年全国大选,AA败选给他的徒弟,雪州大臣阿米鲁丁。然后来到了今年的州选,上阵的是国阵的候选人。然后朋友就来追历史。

我说,你们gombak之前不就是AA做国会议员咯。

然后我们google search谁是州议员?是我们不熟悉的政治人物,不过可以确定的是,是前公党候选人,但是在喜来登事件是,转换了自己的政治立场,转投国盟怀抱。

然后在说着这个事的时候,朋友还是不在状态,她说,上届是谁?

我说,google写公正党的跳去土团了。

朋友说,那这届是谁?

我说,都还没有选,我哪里知道?

朋友说,你为什么不知道?不是选了吗?

我也被她问到blur blur。我说,嘿,还没选啦,那个布条今天才挂上去,12号才选啦。

朋友还是不在状态,问,是咩?然后再‘对哦,我们才刚刚要州选。’

然后我们笑出来。因为朋友真的是问到我都被搞糊涂了。

朋友说,那我这里只有国阵选吗?

我说,还有国盟,如果你想选。可能也有独立人士。你要上投票网站查看。

朋友说,是哦,为什么我问你。你们不用州选咩?

我说,我们去年三月就选过。是你们的过期很久,还没有选。

今天就是州选。结果真的没有人可以预知。只有等着晚上开票看结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