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八年后,曾经逼迫我的大姐,这次不再逼迫我拿香或跪拜。

这事真的需要感恩。十八年前的遗憾和懊悔,让我努力的做好我自己的本分。十八年后,我没有再面对同样的逼迫。多了姐姐的照顾和体谅。

超重的姐姐们,在跪拜上面对了难题。几乎难以爬起来。全部人看向站立着的我。露出了几分羡慕的表情。亲戚们也已经不敢再说什么。这个站立是上主给我的恩典和祝福。

我参与了爸爸最后三个星期的人生。这过程对我来说,是很痛很迷茫的。也许上帝要我更深层的体会生命、灵魂的救赎,和生命主权的选择。我还不知道上帝让我体验这一切的总结是什么。我还在找寻答案,期盼上主带我慢慢走出这个心情陷下去的空洞,找到这一切背后的意义。

我该谢谢画友星哥爸爸。在我还在犹豫,和各种担忧让我想止步时,星哥鼓励我回去。

三个星期的过程,父亲在我心中的形象是完全破碎的。所以心情是非常失落的。

师母说,确实是没有完美的父母。也许父母的生命被魔鬼辖制,以至于在许多事上双眼被魔鬼遮蔽了。他们做的事,他们也许不知道。但是没有一个完全没有优点的父母。师母劝我,在安静下来的时候,可以尝试想想在灰暗的那面,有没有比较有色彩的一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