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Present中秋节Masthead的artwork,彩虹男一样有自己讲,MM有自己讲,结果到CM那里,CM的想法又是不同的。在font type方面CM一开始就选了比较简洁的Caviar Dreams,MM和彩虹男一直坚持要一种比较花俏的serif font。即使CM坚持选了她想要的。MM还是在建议她用那个serif font。然后我在那里笑,CM问我笑什么?

我说,你很坚持一下,从一而终。从一开始到现在你都只坚持要这个font即使我跟你说,你可以选不同的做3 options,但你还是坚持你一定会选回同一个。

CM说,当然,我觉得这种很花俏的font,你们已经用得太多了。我真的看到很显了。还有灯笼我也是一个都不要。我要月饼罢了。

然后MM还在问她要那个荷花还是什么的。其实她也是不要的。她说,我希望这个东西make it simple and class。

这就好说了。我做那种complicated的artwork做到我都快喷血了。你说simple and class,是肯定正合我意的。我的artwork也不用搞得太heavy。够simple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