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Kevin被Fit-out D先生气到,然后死命在那里骂粗话。还骂了鸡的粗话。

我说,我属鸡的。我没有得罪你,你可以不要一直骂鸡吗?

他笑了一下,那D先生属什么。

K说,属龙。

然后他就在那里骂龙。然后还骂三十多岁人了,做东西还做到酱。

我说跟K说,这个他就win了。因为只有他是二十多岁。三十多岁的人应该都要被他骂完了。

Kevin说,我在发脾气,你可以不要弄我笑吗?

然后他继续骂一堆粗话。

我说,walau-eh,你是我认识的人里面骂最多种粗话的人。我第一次听到有人可以一轮嘴骂那么多不同粗话的。

他又笑了一下。问,人家没有骂那么多咩?

我说,要骂那么多,也要懂那么多种粗话啦。

他说,我在UTAR的时候,就开始在练习各种各样的粗话。所以我是真的有很多种粗话可以骂啦。

然后,K在那里笑说,原来你是粗话王。

Kevin说,在这里我应该是冠军了,我也很看不错眼,这里的人骂来骂去就那几种粗话。

然后龙经过了。龙的大哥老王子了经过了。粗话王继续在那里发脾气,骂粗话。

然后骂了一句什么跟男性器官有关,其中一种性交动作之类的臭话。我说,这句你在这里骂骂就好,你不好去跟那条龙说,等下他以为你要跟他调情。

K马上在那里笑。他说,龙真的很喜欢你骂这句。

上次在KFC粗话王也是骂了那句,然后那条龙马上表明他是男同的喜好。然后用力抓着粗话王。所以我们马上在那里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