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当你路途遥远的回家,心情虽然有点不安,却依然的告诉自己,这始终是我的家,我的父亲年老了。就回家吧。

当你回到了家,还站在门外的时候,你听见你的父亲在说你的坏话,而且没有特别期待你回家。并且在猜疑你回家干什么时。那种心情是矛盾的。究竟我是不是不该回家吗?

母亲去世后,回家路对我来说每一次都是心情沉重的?

究竟我跟他之间是有深仇大恨吗?我说错过话,我道歉很多次。我不是有意攻击他的自尊心。

但他给我的言语伤害是故意,而且要所有人重复一遍又一遍的告诉。他是想让我跟他道歉,还是他是习惯性的情绪勒索。

我已经道歉过很多次。也因为怕说错,我已经不敢再回答他问题了。我和他之间也几乎没有话题聊。最多就吃饱了吗?还有什么东西要买吗?钱还够用吗?除此之外,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有什么可说的。

然而,话少还是有错的。我不会讨好他,我赚的钱太少,我不会做人。我没有车。我什么都没有。我把有毒的保健品放在他家?

到最后我也什么都做。女儿这个角色真的很难当。

这一年我生病了。也许这也成了我逃避这个关系的理由。我已经没有强大的心再去受伤了。我真的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