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类欲望太强,野心太大,就会觉得心中的缺口永远难以满足。

人类没有欲望,没有想法,每一天生活自然到来,困难有人帮你解决,烦恼有人帮你烦,这生活幸福吗?

凯茵有个顾客,因为超重问题严重,所以保险不通过,需要去做身体检查。医生问她,有pengsan还是pening吗?她要求护士让凯茵进去,因为她不知道pening和pengsan是什么意思。凯茵说,我差一点pengsan。为什么00后可以连pengsan这种酱简单的马来文也听不懂。

我说不奇怪,因为很多父母觉得英文比马来文重要,所以直接忽略了马来文。

想起两三年前的MCO,同事每天,都吵着叫我翻译沙比利的media conference说什么。70后,其实也很多听不懂马来文的。所以这些70后大多数都是00后的父母,所以00后也跟着听不懂马来文。

凯茵说,更让我pengsan的是,我帮她填表格的时候她说没有任何健康问题。保险医药检查的时候,就什么问题都来。我很担心她的保单直接不过,因为太多漏洞谎言了。

她说她问了她的上线,这种情况是可能发生的。因为顾客一下子紧张慌张,所以原本说没问题,后来什么问题都被吓到讲出来了。

有和凯茵说起,我工作的事情。我还在等消息,虽然我觉得已经石沉大海了。近期也和凯茵谈起信仰的反思。

我们说了撒该的故事,耶稣基督在我们未认识祂以前,已经知道认得我们。我们也许像撒该有身体上的缺陷,心里自卑,但是我们在寻求耶稣基督的过程,祂先认得我们,走进我们的生命里。

我仍相信我相信的是真的。我相信耶稣基督不是一个幻象。而是一个真实进入我生命的上帝。我心中有种说不出的平安,那平安是经历高山低谷以后,我看见上帝仍带领掌管我的生命。所以我相信我相信是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