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崇拜再遇到真源。这次他没有躲着我。主动走过来跟我聊聊。然后我们一起去吃午餐。

真源是第三代基督徒。在甲洞长大。他比我们小很多岁。但是以前喜欢来参我们这些哥哥姐姐。不过后来我们这群哥哥姐姐都离开了甲洞卫理公会。他也长大了。会来到增江堂也是因为一些教会冲突和摩擦。所以也跟着走走看看。

我们一起坐下来吃午餐。聊到一些信仰的课题。关于我们现在的不够热情,关于我们真的需要回到教会、小组这个大家庭。关于在信仰和现实生活中的冲击与的张力。

我们都是有瑕疵、有脆弱的罪人。我们有时也会软弱,也会游走,也会迷失,也会对信仰有所怀疑。但是最终让我们重新面对这些软弱,回到教会的,依然是耶稣基督的教导和应许。我们心中仍相信和承认,我们无法独自去承担我们生命的重量,我们需要耶稣,让我们重新从自己的脆弱中站起来。

当祷告未蒙垂听,等待的那个时候是一种信心的考验和煎熬。也许我们祷告,主啊,求祢医治我们身上的痛时,我们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,身体的痛楚依然还在时,也许上帝要我们学习和这种生命中的病痛相处与共存。我们各自有自己的忧虑烦恼心理挣扎。我们并没有非常属灵。但我们的交流,都让我们记得我们要回到耶稣基督里面。

吃完板面,要各自回家前,我们各自提醒,我们要常常聚会。来到陌生的教会不容易,但是我们要依靠耶稣基督,我们要重新融入这个教会中。

我的生命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生命?我很内向,但是我很像在教会的群体里面参与过很多的服侍和活动。我身边已经有越来越多牧师传道。我想孤僻的生活,但是上帝让群体和活动,再把我拉回教会的群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