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主问我,你们兄弟姐妹之间会吵架吗?

我说,当然会。但是也会来到一种无力,连吵都不想再吵的程度。

公主问,你们会吵到骂粗口吗?

我说,我吵架,不骂粗口。但是我姐姐的行为,有时吃大便到,我真的很想骂粗口。

公主说,就是这样。我就是想要知道,怎样吃大便到你会想要骂粗口。

我说,基本上,我们已经长大了,各自生活。但是我们以前会为爸爸的医药费和照顾问题吵架。就很像最后一次的时候是在去年。我爸爸去世前。我爸爸脚上很严重,可能要截肢,我要求三姐回来看看,陪陪爸爸一下。因为我爸爸其实比较疼她,很希望她能回来。但是我三姐骂我没脑,说回来一次要浪费多久的时间和多少钱,问我说之前有用脑想过吗?

公主笑了,她说你姐姐比我妹妹更刻薄。

我说,然后我忍她,你不回来就算了。然后我爸爸做手术后,开始脑补萎缩了,已经不能正常生活了。大姐要求,有没有人可以回来轮流帮我看看爸爸几天,因为她也是请假请到需要拿unpaid leave了,她也真的几乎没有正常睡觉过。之后有一天,我陪我爸爸去洗肾,洗到一半就不能继续了。因为他的血压已经跌到很低。然后我通知家人我爸爸可能有生命危险。我弟弟就立刻冲回麻坡。第二天带我爸爸去Malacca Pantai Air Keroh医院,去问医生。医生就说,你爸爸应该就是已经差不多。我劝你们不要再抢救,因为他的脑部功能已经萎缩,已经不能活太久了。我弟弟就叫二姐和三姐回来。但是就是三姐一直推来推去,一直不肯回来。说到我们其实都真的很无力不想说了。然后她最后才在星期四傍晚来到马六甲。然后她可以很drama的那种豆大的眼泪落下。但是她开始发现我爸爸精神不正常的时候,她就怕了。晚上医院要最少有一个家属留在医院帮忙照顾。原本排到我三姐,然后她说,她要去check in给他老公去住酒店。结果一去,就没有打算回来。然后那个突然放飞机,就是不可以,一定要有人补上,要不然就要推去icu,那个住院费就要加多一倍的。所以我弟弟叫我留下,我没有带多的衣物,我弟弟也刚种完covid,所以我就自己留下了。然后我一个人呆到早上十点多,她才来医院。你看到酱的姐姐你会骂粗话吗?很没有责任感咯。

公主说,我们家其实现在也是这样,我妈妈生病了。我妹妹她们都不要管。还一直问我妈妈要钱。然后还跟我妈妈投诉我不要载她去上班。还要经常找东西来投诉我。我很气很气,我很希望她闭嘴不说话。我跟我妈妈投诉,然后妈妈讲她。

我说,最少你妈妈还很保护你。我三姐也是一直投诉我。我有一件T-shirt穿了一年多,然后那件T-shirt很像八、九十块,她跟我姐姐投诉我买那么贵的t-shirt。我直接跟我姐姐说这是什么年代了。现在的衣服不都是这种价钱的吗?这已经是比较平民买的价钱了。我还问我二姐,你身上一件t-shirt也是比我的贵几倍。为什么那么刻薄要针对我呢?

公主说,我妹妹跟你三姐很像,一样很Annoying。

我说,我有直接说过她,要讲就直接来我面前讲,这样你讲完了是很没有意思的。你在霸凌我。然后她不敢出声,我们就也没有再见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