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储蓄开始变少时。开始紧张了。于是我启动了找工mode。

Sunway College的讲师,Chee给我介绍了一份工作。是国际公司,但是我英文够烂,可能也是不能通过考验。就随便申请了。

师母也给我介绍了一份很有前途的工作,但我对那工作实在无法产生兴趣,所以我也拒绝了。

有一份jobstreet随便click的,因为可以wfh。有回音,有考试,但是看到他们的page和网站的图片,不尽让我有点担心,因为很中国味的style。我觉得未必适合我。但我还是把功课交了。

洪前辈叫我先忍忍,不要急着找工。因为这是freelance的过渡期。只要经常去和不同的客户打招呼,然后尝试理清自己的配套,找到长期合作的顾客,经济压力自然就会解决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