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unway U的主任讲师给我介绍了一份国际公司artworker的工作,resume通过了。明天要online 面试。心里多少有点犹豫,因为又是国际公司。也不知道会不会又有时差问题。

这次的interview是安排正常的白天时间。应该还好吧。只是不知道工作的流程会怎样进行。还有就是发薪水和epf问题是怎样呀?本地就我一个人工作吗?我看到两个interview的人都不是亚洲人的名字。网站显示的地址也都是在欧洲国家比较多。

这间公司做比较工业的artwork,就那些罐头之类和零食包装。我没有做过。但我想试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