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样的程序。早上到医院等。然后拿了号码,去量血压和体重,然后就等等等。被叫到就先去ultrasound,然后每次ultrasound的MO都会说,你有fibroids。anything lah。这是列常程序。只是要看医生说什么。

这次的医生的医生没有乱骂人。只是说MO说你的是fibroid,但是我是觉得不至于大到影响你的生活。只是我可能要抽样本化验看是不是cancer。我表情扭曲。他问我你是不是介意我抽你下体的样本。他形容那东西大概多大多粗。他说其实影响你不大的。我问他是不是一定要抽?

他说,要看你要不要抽。

我说,那要看你是不是判断一定要抽。

他说,好,那这次不要抽先。我先先去隔壁房ultrasound。

然后他说,你的是adernomyosis。

我说,本来就是,但是你的MO说没有分别,我就不说咯。

他说,我看就给回你Visanne吃。不够你继续听经ok吗?

我说不ok让它流血的话,我会不够血。

他说是,但是我要让你知道,visanne只能吃五年。我希望能帮你延缓你的更年期到接近五十岁。你现在42岁。五年的话,你大概47岁。你妈吗几岁的时候更年期?

我说,我妈妈48岁就更年期了。因为她有瘤所以提早割掉卵巢,就进入更年期了。

他说,那你应该跟她差不多咯。他说那我开visanne,再开点calcium给你。

拿完药就差不多两点下午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