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樱花问我,狮子先生不适合我吗?

我在旁边笑疯了。我说,当然不适合啦。他是一只骄傲的狮子。我怕我会遍体鳞伤。

樱花小姐说,狮子先生有那么差吗?

我说,没有,存粹不适合我。我们可以做朋友,但是不能很靠近的生活在一起。他会找到和适合他的母狮子的。

樱花问我,狮子哪里不好?

我说,狮子要的是各方面都优秀的狮女郎,我现在身材走样了。都已经不是他的会看上眼的类型了。他需要八面玲珑的女伴。但我和圆滑扯不上边,那里敢对他有那种感情?

说完我和樱花捧腹大笑了好一下,因为认识的狮子就是酱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