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同学讨论异端教会问题。

异端教会和我们看同一本圣经,也说耶稣,有个更是热衷于教会活动。但是教会的某一些制度,和理念基础与大公教会有点偏差,那他们得救吗?

同学问我:“你觉得所有大公教会的信徒一定得救吗?你觉得每一个受洗的信徒一定得救吗?”

我说:“这...只有上帝才知道。这...也只有上帝能决定吧?”

同学说:“就是呀。”

我问同学:“那如果我有朋友进了异端教会,但他不知道的话,我要尽力把他拉出来吗?”

同学说:“你可以邀请他来大公教会。但是这并不表示,他的生命终点是得救的。因为这是要看他和上帝之间的关系如何。他有没有真正的认识上帝,他对于上帝的追寻是如何的。”

之前遇到的东闪信徒,我并没有这种很纠结的感觉。因为都是陌生人。但当我发现朋友的教会是异端教会时,我就开始担心朋友的救恩问题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