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二姐说,如果一份工作要我一直擦鞋,或是用力表现自己,或是给我群众压力的话。我应该会很快打包。我是觉得,我做designer要有designer的底气。我会对自己的artwork有要求,希望做得更好。但是绝对不是靠擦鞋、用力表现自己来稳住自己的地位。

新来的designer,老实说,我没有非常喜欢。因为竟问一些私人问题,或是公司八卦。而且会表现得她很像更有经验,但是她可能真的太嫩了,不太了解市场。我也真的没有什么心思再了解她或联络感情。关于artwork的事,她没有问过我什么。但是当manager reject artwork时,都会扯到我这里。好,那以后最好都是工作不要我这里brief比较好。Manager自己brief她,看结果是不是也一样的。

很多designer都会想要表现得自己更好更有经验。但是强者又何须刻意去证明自己是强的。等着见招拆招就可以了。因为够强可以被考验嘛。

我可能太高傲了。但是作为designer如果我连这样的底气也没有的话,我有愧自己的十多年经验。我真的只想一般的工作上班下班。我真的没有太大的心思这在里筑我的城堡。所以如果她真的让我觉得很不舒服的话,我就快快打包走人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