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餐时间,我问MM,心情还好吗?

我也不知道该不该问。但我觉得问的话,我比较知道该怎样为她祷告。

她说,孩子就自己没了。

她其实很伤心。因为那孩子,已经几个月了。有感情了。她还在调整心情,尽量不要去想这件事。

她说,我的小女儿问到我比较不会回答。她问我我几时才是姐姐?

MM对她说,你是妹妹,不是姐姐。

她问MM,为什么我不是姐姐。妹妹呢?

MM答,妹妹已经变成angel了。

她问,妹妹为什么变成angel了?我可以也做angel吗?

MM说,walau-eh,连你也变angel的话,你要我哭死吗?

六岁的孩子,要明白流产这件事真的很难。我想对于MM或是她的家人来说都是不容易的事。几个星期前,他们还在兴奋的期待。转眼就不过十多天的事,突然要跟全世界说,孩子自己没有了。听的人都变得有点鼻酸,更何况是和孩子共为一体生活几个月的母亲。希望MM很快走出流产的阴霾,身体慢慢的恢复。

傍晚时间,MM接到二少奶奶的电话。她说二少奶奶,叫她等多一下。她叫司机送亲手炖的鸡汤来公司给MM。

MM说,我第一次打工打到有这种特别待遇。

公主说,Nicole看来你要一辈子在AK打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