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凯茵说,我一直喜欢把自己边缘化。那对我来说,是一种最安全舒服的位子。但也因此我在每个场合都几乎变得可有可无。甚至有种不存在的感觉。所以偷溜了也没有人知道。但是上帝却提醒我,我不曾被祂遗忘过。

离开华人年议会的体系7、8年。我以为早已没有人记得我了。但是原来很多人都记得我,甚至我不认识的人也知道我。这真是让我有点受宠若惊。

一个小小人物,最怕的是被人放大来看。我不习惯这种感觉,所以我人群里,低调到希望没有人认得我。但是上帝让我知道祂-认-得-我。虽然我不好,但祂认得我。祂记念我奉祂的名,努力做过的事。

我可以往哪里躲藏神呢?真的没有,离了神,我也真的什么都不是。我就像林季财牧师说的哆基朴,我也是活得像狗大便一样。但是谢谢耶稣爱这样的我。赐给我儿女的身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